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着力打造“书香机关”

2015-10-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提升学思践悟能力 涵养“三严三实”精神
——市纪委着力打造“书香机关”

近日,市纪委机关开设了“图书角”,购置了《之江新语》《中国历史的教训》《苦难辉煌》等中央纪委机关推荐的所有书目,涉及党的理论、政治、经济、历史、哲学、法律、文学等多个领域,供机关干部借阅。烟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秀香等领导班子成员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向“图书角”捐赠和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目。许多机关干部表示,“组织建平台,干部富脑袋,这是最好的福利。”

近年来,烟台市纪委着眼于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学思践悟能力,在全系统大力倡树“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的理念,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打造“书香机关”。他们采取人手一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编发中央纪委《学思践悟》专栏文章合订本、相互推荐书目、邀请专家学者举办辅导讲座等方式,引导机关干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并通过开设“纪委讲堂”和“青年论坛”,相互交流和分享读书心得,营造了“开卷有益”的浓厚氛围,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锤炼“三严三实”作风,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