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五纪检组:三措并举 督促驻在部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5-12-1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第五纪检组对各驻在部门严格要求,督促抓教育、指导立制度,促进各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

监督促进廉洁履职。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对食品药品监督局、团市委等驻在部门新提拔任用的35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加强监督,不打招呼随机对食品药品监督局、安监局等部门办理许可证情况进行抽查,累计监督回访50多次,群众反馈满意率100%。

督促加强廉政教育。深入驻在部门,督促其强化纪律教育,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警示教育,对本系统、本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做到警钟长鸣。

指导建立健全制度。督促驻在部门围绕选人用人、行政执法、安全监管等重要领域和重点环节,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其中,食品药品监督局制定出台《关于落实新政执法责任制工作的意见》《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安监局探索出台《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责任追究办法》。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