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一纪检组:延伸执纪触角 加大对外派机构的监督力度

2015-12-30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期,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到市政府驻北京、上海、济南联络处(办事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

检查组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认真查看相关材料,并从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按规章制度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普通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足,检查组向联络处(办事处)负责人当场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这是归口派驻以来第一次对三个联络处(办事处)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检查,是对执纪监督触角的延伸。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控制了廉政风险,增强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