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学习贯彻“两项法规”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第二纪检组:组织驻在部门学习两部法规

2015-12-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第二纪检组传达落实市纪委会议通知要求,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驻在部门作出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一是精心组织学习。从现在开始至12月中旬前,采取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和授课辅导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求各党组利用网络、宣传栏、简报等形式,搭建学习平台,交流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举办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要求各党组12月底之前开展以知识竞赛、演讲、座谈会等形式的活动,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两部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参与,学深学透,不留死角。三是适时开展集中辅导。12月中期,二组将派员赴各单位对两部法规的学习进行集中培训,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四是加强学习两部法规的宣传报道,各党组对开展的活动要在媒体上“有声有色”。

要求各局党组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阶段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人要担起主要责任,带头学习、带头研讨,抓好每个环节的任务落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