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牟平区龙泉镇:召开基层纪检委员队伍建设会议

2016-01-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加强基层纪检委员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委员履职能力,近日,龙泉镇召开纪检委员会队伍建设会议。

明确人员配备和工作职责。本着对纪检监察工作负责的原则,将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处事公正,热爱纪检监察工作、有一定文化基础的党员干部充实到基层纪检委员队伍中,强化人员选配,并明确纪检委员主要承担的8项工作职责。

带头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会议明确要求,基层纪检委员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每名基层纪检委员每月至少走访1次,并详细记录走访情况,认真梳理汇总,每月向上级纪检组织汇报走访情况,力争把问题矛盾化解在基层。

加强教育培训,建立考核机制。今后,将定期组织镇域内纪检委员参加学习培训,重点学习党规党纪、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及支农惠农政策、党务村务公开、村级“三资”管理等方面内容,提高基层纪检委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建立相应的考核机制,年底按照一定的比例,严格奖优罚劣。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