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语论坛 > 观点

视力保护色:
张硕辅:加强作风建设,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2016-10-16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抓作风建设,尤其要重视基层风气问题,必须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正风肃纪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四风’的后果,就是疏远了人民群众,败坏了党风政风,最终会严重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重损害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抓作风建设,尤其要重视基层风气问题,必须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正风肃纪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云南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很大程度上是作风与效率的差距,特别是一些地方和部门突出存在办事难审批难落地难的“三难”问题,导致一些本来可以做好的事情没有做好,一些本该解决的问题久拖不决,群众对此极为不满。针对这些问题,省委制定党委、政府解决“三难”问题的具体制度,督促各地各部门深化服务型政府建设,落实各项服务措施,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提高了审批效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政治定力和强劲态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经常抓、抓经常、抓出习惯,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让作风建设成为党的建设的亮丽名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摘自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在《中国纪检监察》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加强作风建设 务求严细深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体会》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