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我市举办学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

2016-10-1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8日,我市举办学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朱秀香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竞赛是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倒》《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多部党内法规,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竞赛自8月份正式开始,共有44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决赛3轮角逐,烟台市委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栖霞市、市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芝罘区、莱阳市、市住建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最大的收获就是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本次决赛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日在烟台电视台播出,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全面贯彻落实、自觉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