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召开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

2016-10-21 信息来源:烟台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0日,市纪委召开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调度总结了前三季度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县市区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要点进行“回头看”,切实做好清根扫尾工作,重点要以落实“两个台帐”为抓手,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持续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提高通报曝光频度,强化震慑作用;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特别是对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要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创新工作方法,实现工作突破。

会上,各县市区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围绕今年以来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重点和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