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莱山:印发制度汇编 严明纪律底线

2016-11-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莱山区纪委专门印发《严肃“六项纪律”有关制度汇编》, 向全区70余个单位发放200多本。

制度汇编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涵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的34个具体规章制度;第二部分是《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8项党纪条规。

制度汇编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市纪委直查直纠组提出的相关整改要求,有针对性地选取了相关制度汇编整理成册,旨在推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完整、准确、系统地学习和执行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规范从政行为,做到自我教育、鉴照言行、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风险防线。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