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莱州:明察暗访不停歇

2016-11-18 信息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浏览次数:字体:[ ]

“你好,请问你单位有几辆公务用车?停放在哪里?节日值班怎么安排的……”这是山东省莱州市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组到某单位检查公车使用情况的一个场景。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成立10个检查组,每逢双休日、节假日,不断增加明察暗访密度,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

开展异地互查。与兄弟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经常性异地随机暗访,避免了“人情干扰执纪”现象的发生。

发动群众监督。公开举报电话、邮箱,公示监督举报内容,设立54个作风监督点,聘请85名社会监督员,对“四风”突出问题进行监督。

开展专项检查。紧盯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采取不定时、不定点、不打招呼的方式开展专项检查。

投诉直查快办。建立投诉快查机制,全天候公开接听投诉举报电话。截至目前,该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5起,党纪政纪处分22人,组织处理7人,通报曝光3次6起。(郭振寿)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