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牟平: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牟平区纪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委局机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委局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要带头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不折不扣落实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党内监督能力的过程。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