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招远:召开纪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招远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招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烟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找准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要践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