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二纪检组:组织驻在部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织驻在部门科级以上干部18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丛培瑰作学习辅导。

丛培瑰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部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本部门、本系统业务工作,与加强部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有机结合,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有机结合,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确保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