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蓬莱:廉政警示基地助力党规党纪教育

2016-02-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确保廉政警示教育常抓、抓长,蓬莱市纪委创新载体,拓展阵地,依托市委党校新建设了蓬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基地主体包括一个警示教育展厅和一个廉政文化走廊。布展方面突出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设置了“党纪条规”、“反腐历程”、“典型案例”、“贪腐心理剖析”、“算好人生五笔账”等7个展区,精心筛选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予以展示,力求使参观者受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教育。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我更加体会到一定要珍惜手中握有的权力,珍惜今天的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常怀为政之德,常思贪欲所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蓬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车军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深有感触地说。

  警示教育基地2015年8月份建成投入使用以来,该市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分批分期组织市级领导、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事业和镇村党员干部以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约4300余人到基地接受了现场教育。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