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视力保护色:
牟平:三举措加强信访举报工作

2016-02-1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牟平区纪委采取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有效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

  建立健全领导负责制。定期研究、部署信访举报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并指导实施,逐步建立和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狠抓信访举报问题的处理落实,对重要举报做到件件有落实。重视信访举报工作机构建设和信访干部培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整合基层信访资源。在机关内部,明确有关领导和部门在解决信访举报问题方面的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解决信访举报问题的合力。建立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的联系沟通,及时通报情况,会商研究解决办法,督促解决信访举报问题。

  加强预测预防。利用各种宣传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信访举报工作法规,教育、引导群众依规开展信访举报活动,如实反映情况。定期、定量、定向分析信访举报情况,掌握信访举报发展态势,研究产生的原因并采取解决的对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