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学习贯彻“两项法规”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蓬莱市公安局:坚持“三个到位”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

2016-02-1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培养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自觉,蓬莱市公安局坚持“三个到位”,在全体党员民警中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重点学习。

强化领导,部署动员到位。召开专门会议,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学习重点,并下发《学习配档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干部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开展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确保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

丰富载体,全员覆盖到位。以“干部上讲堂”活动为契机,通过个人领读、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对《准则》和《条例》进行原原本本学习;通过编发简报、在局域网开设专栏、编发微信和微博等,登载、发布关于两项法规的权威解读及相关案例故事;开展“学法规、谈体会”活动,组织党员民警撰写心得体会。截至目前,共编发简报4期,撰写心得体会79篇。

检验检查,督促落实到位。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检验民警学习情况,以考促学,增进理解、强化落实。成立督查小组,定期督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通过查阅学习笔记、查看学习记录、检查工作纪律、开展群众评议等,对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学习贯彻不到位、敷衍了事的5家下属单位,下发了专项整改通知单,并进行跟踪回访。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