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萃 > 学习贯彻“两项法规”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保税港区:三个“强化”助力《准则》《条例》学习贯彻

2016-02-0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烟台保税港区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将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取得了良好成效。

强化领导带头。召开工委会和工委扩大会,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开展讨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自身实际行动以上率下,带领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两部法规,确保将法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强化全面行动。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学习资料,并组织观看辅导讲座,明确要求每个支部、每个党小组、每个党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推动《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深刻领会新精神、新要求,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

强化督导检查。对学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学习贯彻执行不力、无视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问责。同时,统一编印发放专题学习测试题,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认真作答,巩固了学习效果,确保了两项法规在全区“落地生根”。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