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牟平:组织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2016-03-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提升执纪审查业务能力,近日,烟台市牟平区纪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业务“充电”。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责任,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压实“两个责任”,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更新观念,熟悉业务,把握形势,立足各单位实际,积极履行纪检监察的执纪监督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培训会分别就信访、执纪审查、审理、党风政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勤于学习,精于业务,挺纪在前,勇于担当,做正风反腐的排头兵。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