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山区住建局:立足“三抓”强化作风建设

2016-03-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烟台市莱山区住建局通过立足“三抓”,即抓教育、抓监督、抓管理,切实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抓教育,构建思想防线。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召开座谈会、在办公场所增设廉政图文、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等形式,积极开展廉政文化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紧迫感、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抓监督,构筑制约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制度,使制度更加规范化、具体化,让制度管人、让制度管事,形成有效的内部监督机制。同时,充分发挥外部监督作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信、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等,让广大群众参与到监督中来。

抓管理,编制廉政防护网。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领导干部带头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做到廉洁勤政。严格责任追究,决不姑息迁就。开展诫勉谈话,变事后问责为事前教育、被动查处为主动防范,拒腐防变意识得到进一步巩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