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蓬莱:树高线 强担当 加强队伍建设

2016-03-2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坚定理性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近日,蓬莱市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郝斌烈士纪念厅和夏侯苏民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实物展示、听取讲解等方式,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国家、民族奋不顾身的铮铮铁骨和铁血担当,增强了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精神,为做好“五破五立”夯实了思想基础。

同时,为将活动成果落实在工作上,促进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地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蓬莱市纪委趁热打铁,在参观结束后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参观内容,结合业务工作开展集体学习讨论,重点在破贪图安逸思想和畏难发愁思想上查不足、找差距,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和真抓实干意识。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