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三纪检组:到市老龄办走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03-2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到市老龄办,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纪检组认真听取了市老龄办党组为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纪检组对市老龄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承担起自身应负有的职责;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纠正“四风”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认真学习、贯彻、遵守中共中央、省、市各级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真正与中央把思想统一起来、目标统一起来、行动统一起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