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海阳:强化廉政教育 让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16-03-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海阳市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警示教育的深刻内涵,以上率下,警醒知畏,居安思危,以见贤思齐的思想追求和率先垂范的修身要求,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廉政修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海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前迈进。

  去年以来,该市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力度,深入推进“教育树廉、载体倡廉、文艺促廉”三项工程,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 

  下一步,该市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通过知识竞赛、教育宣讲、党纪条规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把党规党纪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不断增强行为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