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招远:基层纪委书记述职 晒家底晾问题

2016-04-2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自己还存在不知道监督什么、不知道如何监督的问题。”“新媒体运用不好,传统的教育方式效果不佳。” 这是近日招远市各基层纪委书记在述职工作会议上自我揭短,亮出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述职会亮出“新招”,47名基层纪(工)委书记以PPT形式,不仅展示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的具体打算,还要讲明自己在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接受现场测评。

最后,招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烟航同志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点出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强调,要厘清职责,做好工作内容中的减法,把不该管的交出去;要讲“证据”,在执纪过程中把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留存好;要勇于执纪敢担当,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落到实处。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