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监察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04-2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期,市纪委监察局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海阳市徐家店镇野夼堡村党支部书记王冬违规操办新房上梁事宜问题。徐家店党委给予王冬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规收受的礼金。

长岛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培林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长岛县纪委给予杨培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主动全部退还。

莱州经济开发区原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孙光杰公车私驾、公车私用问题。莱州市纪委给予孙光杰党内警告处分,并由其个人承担使用公车产生的费用。

福山区疾控中心主任甄宝杰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福山区纪委给予甄宝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违规发放的津贴补贴。

莱山区解甲庄街道大山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乃强违规收受礼品问题。解甲庄街道工委给予孙乃强党内警告处分。

牟平区科学技术局工作人员贺爱军公车私用问题。牟平区科学技术局给予贺爱军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定力和韧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不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效成果。“五一”、“端午”节将至,“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风险较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列为执纪审查重点,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释放越往后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