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农发行烟台市分行:树高线 明底线 开展“廉教专场”活动

2016-05-1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烟台市分行拓宽思路,创新形式,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新路径,首次推出“廉教专场”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一站式”廉政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廉教专场”活动包括“廉教大讲堂”和“廉教基地行”两个环节,每季度开展一次,分层分批进行。4月26日,“廉教大讲堂”首次开讲,农发行烟台市分行党委书记刘贞建同志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思考,从眼界和格局、责任和担当、纪律和规矩等三个方面,为全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讲形势、谈体会、提要求,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廉洁自律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教大讲堂”结束后,为巩固教育效果,农发行烟台市分行及时跟进,组织党员干部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展厅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切实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将正面宣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既树高线,又明底线,党课的引导作用与警示的震撼效应叠加明显,充分激发了受教育党员干部以严实作风履职尽责的干劲和热情,唤醒了党员干部内心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以及严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的行动自觉,在全行上下营造出扎实干事、严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