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微信公众号“烟台纪检监察”今日正式开通

2016-05-1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8日,烟台市纪委微信公众号“烟台纪检监察”(微信号:yantaijw)正式开通。这是继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改版升级后,构建“一网一微”立体传播模式的又一举措。作为烟台市纪委移动互联网端的传播平台,该微信公众号将第一时间为全市党员干部和网民读者传播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的权威资讯,致力于打造更加方便快捷的信息发布、经验交流、纪律教育和舆论监督平台。

据了解,“烟台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聚焦纪检监察特色内容,设置了“案件通报”“监督曝光”“以案说纪”“规矩解读”“廉政提醒”“每周e测”“家风故事”等主要栏目,突出权威,注重原创,力求视角独特、内容丰富、服务便捷、表达贴心。

微信用户只需添加关注,即可及时、方便地了解烟台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动动指尖即可轻松学到党纪条规,进行德廉知识测试;点击“网上举报”即可直接登入市纪委举报中心页面,反映发生在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未来,该公众号将每天向关注用户推送一组图文并茂的廉政资讯。烟台纪检监察,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