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牟平:开展基层纪检委员专题培训

2016-05-1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提升全区基层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自5月3日起,烟台市牟平区纪委对全区所有党支部的747名基层纪检委员分3个批次进行全员轮训。 

  培训中,区纪委围绕基层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结合当前形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需要,设置了廉政课、“四风”问题解读等业务培训,组织学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 

  另外,此次培训还根据监督职责的不同,有针对性地设置授课内容,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村居社区纪检委员培训班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培训班设置不同课程,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培训还针对基层纪检委员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区纪委工作的建议进行了问卷调查。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丰富了知识、增强了业务能力,收获很大。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