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快讯

视力保护色:
市法院:开展“人民法院廉洁司法大家谈”主题宣讲活动

2016-05-2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造廉洁司法队伍,近日,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法院系统内开展“人民法院廉洁司法大家谈”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以思廉守廉倡廉为主题,组织干警及家属走上讲台交流对廉洁司法的体会。活动由下而上展开,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精心谋划部署;第二阶段,基层法院根据活动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组织开展;第三阶段,市中院遴选优秀选手,在全市法院系统进行集中宣讲。

作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和“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立足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创新教育理念,将教育主动权归还一线审判执行人员,并拓展到每名法院干警的亲友,进一步强化了法院干警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政意识,在全市法院系统内营造了人人守廉、家家护廉的良好氛围。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