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牟平:“三抓三促”整治不担当不作为

2016-05-0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促进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勇于担当,牟平区纪委立足“三抓三促”,从严整治“为官不为”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截止目前,共查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6起,通报曝光3起。

抓责任促合力。在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过程中,督促“两个责任”落实,通过函询约谈、督导检查等,层层传导压力,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责,形成齐抓共管、配套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合力。

抓检查促整治。成立检查组6个,对项目审批服务、惠民政策落实、信访举报问题办理等重点领域不间断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对查处的典型案例,及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抓举报促参与。通过牟平政务网、区广播电视台、《今日牟平》等平台,面向社会公布区、镇(街)两级纪委“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公开举报电话,通过群众参与、社会监督,更好的把纪律和规矩管到位、严到份。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