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他山之石

视力保护色:
山东临沂:出版廉政作品集晒出本地文化廉洁元素

2016-06-24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山东省临沂市依托深厚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底蕴,努力打造“沂蒙清风”廉政文化品牌,在潜移默化中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近来,该市组织开展了“沂蒙红色廉政文化”征文、廉政春联征集评选及书法家下乡书写赠送活动,并编辑出版了《红色廉政耀沂蒙》和《沂蒙清风》两部作品集。

  《红色廉政耀沂蒙——临沂红色廉政文化征文作品集》收录了21篇优秀廉政文化作品,总结提炼了临沂红色文化中的廉政思想、廉政实践、廉政故事、感悟随笔。《沂蒙清风——临沂廉政春联征集书法作品集》收录了140多幅廉政春联征集评选获奖作品及书法家书写的春联获奖作品。两部作品集将廉政文化与临沂红色文化有机结合,丰富了廉政教育形式,增强了廉政文化的感染力。

  该市纪委要求各级各部门不断深挖优秀传统文化,用足用活传统文化资源中的廉洁元素,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红色廉政耀沂蒙》和《沂蒙清风》作品集的宣传教育作用,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思考、借鉴,从中汲取营养,获得启迪,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山东省纪委)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