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开发区:突出“深、广、实” 确保“两个台帐”落地生根

2016-07-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确保“两个台帐”制度落地生根,烟台开发区坚持三个“突出”,深入研究、全面发动、狠抓落实,取得良好成效。

研究谋划突出一个“深”字。成立落实“两个台帐”工作小组,结合实际,从动员部署、日常记录、督导检查三个方面,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先后起草并下发《落实“两个台帐”的有关要求》、《关于落实“两个台帐”有关问题的说明》等指导性材料,做到统筹谋划、精准施策。

动员部署突出一个“广”字。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分析建立“两个台帐”的重要意义,围绕填写具体要求进行细致讲解,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两个台帐”落实。会后,各部门、单位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议传达上级要求,研究部署本单位落实措施,在全区形成了知责明责、守责尽责的工作热潮。

督导检查突出一个“实”字。修订考核办法,把“两个台帐”落实情况列为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痕迹化管理的重要方面,明确要求落实“台帐”的同时,同步留存影像资料。加大考核力度,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每月随机抽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每季度汇总统计工作情况,每半年开展大规模督导检查,每年底对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党委(党组)、纪委主要负责人的“台帐”集中报备,确保落实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