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高新区:对15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2016-07-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清正廉洁,是我们党员干部的永恒追求,远离腐败,是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烟台高新区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为15名新任科级干部打好“预防针”。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用好一个“权”字,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工作上要大胆,用权上则要谨慎,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尽好一个“责”字,坚决杜绝那些患得患失、明哲保身、爱惜羽毛的“软骨病”,要少一些浮躁多一些思考,少一些应酬多一些实干,真正把自己的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分清一个“利”字,常怀天下为公之心,时刻装着民族和人民的利益,秉公道,弃杂念、去私心,把欲望关进自律的笼子,做到心不动于红利之欲,手不伸于物流之诱,目不炫于七色之惑;要找准一个“位”字,正确认识到自己的提拔除了自身的努力,还有组织的关心、培养和广大干部的选择、信任,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以律己,扎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新任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促进了新任领导干部以廉起步,把好自律关。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