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参考 > 新闻

视力保护色:
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16-07-29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7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法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立足肩负的监督职责,加强对科技创新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要严明党的纪律,坚持挺纪在前,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正风肃纪,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纪检监察工作要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以创新思维谋划工作,以创新精神推进工作,注重运用科技手段,不断开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新局面。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