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监察局举办“践行‘四讲四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 主题演讲比赛

2016-07-0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动员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烟台市纪委机关、烟台市监察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举办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秀香出席并讲话。朱秀香指出,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举办“践行‘四讲四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向党的生日献礼,也是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朱秀香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承担着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的神圣使命,是执纪者、“打铁的人”,标准要更高、要求要更严,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做到讲做一致、知行合一,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真正把“四讲四有”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和为人处事之中,做合格党员,争当模范践行“四讲四有”的标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演讲比赛。委局机关10名青年党员代表做了主题演讲。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