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莱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6-07-0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党的纪律处分有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回答完毕。”近日,莱阳市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分镇街组和市直部门组,共160多个党支部,3000余名党员参与。镇街、市直部门分别组织了18和32支代表队参加,通过层层考试、选拔,经过预赛、复赛,分别决出了8支代表队进入各组决赛。比赛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答题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答,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充分展现了镇街、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中各队表现积极,比分交替上升,经过紧张激烈有序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认真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积极筹备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当中,我们也会继续把‘两学一做’精神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该市团旺镇代表队参赛选手付苗健说。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