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海阳市碧城区:三项举措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6-07-0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海阳市碧城区通过卡实责任、加强教育、强化监督三项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成立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工委中心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管业务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在工委领导班子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并制定《碧城区廉政谈话方案》,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同全部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进行廉政谈话,形成了脑中有责任、心中有压力、身上有担子的工作局面。

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集体学习党章党规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学党规、守党纪、促廉政”问答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干部撰写“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在机关及各村打造廉政文化宣传栏10多处,张贴廉政标语、公益广告、漫画等50余幅;开通廉政短信平台,今年以来,先后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30余条,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崇廉拒腐意识。

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开展明察暗访,做好信访接待,严查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对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为党员干部架起“警戒线”,扎牢“铁篱笆”。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