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牟平:举办知识竞赛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2016-08-1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学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准则》《条例》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牟平区纪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分为学习选拔、笔试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旨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

全区14个镇街、50个部门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笔试选拔,其中6支代表队,18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和风险题4种题型,分8个环节进行。决赛中,各队选手沉着冷静,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牟平区人社局代表队以210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此次竞赛,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党纪条规的热潮,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