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监察局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培训班

2016-09-1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烟台市纪委监察局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培训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分管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网站信息员、网络评论员,共86人参加此次培训。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步延增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步延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认清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照年初市纪委全会部署的任务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要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大的作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力量和指导考核,切实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和宣传干部队伍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培训内容涵盖了公文写作、网站信息写作、舆论宣传引导、网络评论、新媒体传播、新闻摄影等多个方面,既有专题授课,也有工作座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向,提高了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补脑充电”,也是一次“加油助力”,回去以后一定将所学到的新思路、新知识、新技能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