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四纪检组:组织开展“家庭促廉”活动

2016-09-1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归口派驻第四纪检组以“廉洁的你·幸福的家”为主题,开展“家庭促廉”活动,旨在通过对家庭成员的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延伸到领导干部家庭,切实筑牢反腐倡廉亲情防线。

来自体育局、统计局、质监局、档案局、文联、社联、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驻在部门的24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30位家属参加活动,到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接受了现场教育。展厅中一个个鲜活真实的典型案例,使在场人员深受触动,尤其是由于领导干部治家不严走向贪腐的案例,更是让在场家属深受震撼。

活动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坚守清廉才有家庭的幸福,干部家属只有吹好“枕边风”、当好“贤内助”、做好“守门员”,才能使领导干部抛弃私心杂念,实实在在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出和谐清廉的良好家风。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