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廉话新春”春联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7-01-1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即日起,烟台市纪委推出“廉话新春”春联征集活动,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网友征集春联,传递新春祝福,共度“廉”韵佳节。

本次春联征集活动以“廉”“规”为主题,征集“守正持廉锦梦圆”和“歧途莫入,铁律钢规挺在前”的上联,“德雨润心春永驻”和“不负初心,践行宗旨唯勤勉”的下联。参与者可从四幅对联中任意选择一副对出上联或下联,也可提交多幅作品。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改编。内容健康向上,寓意丰富深刻,平仄对仗工整,用典需注明作者及出处。

春联征集活动分3个阶段进行,市纪委将组织专家评审组,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颁发证书。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2017年1月22日14:00,评审阶段为2017年1月22日——2017年1月23日,优秀作品名单将于2017年1月24日公布。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和“烟台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将对优秀作品进行持续宣传展示。

关注“烟台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antaijw),发送“下联(上联)+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期待看到您的佳作,让我们一起来写对联,迎春纳福吧!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