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芝罘:开展读书分享会 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17-11-1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芝罘区纪委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4名机关干部结合自己的阅读书目,通过PPT展示、分享阅读心得等形式与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读书分享。

据悉,为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今年芝罘区纪委在全体机关干部中开展以“品好书、提素能、做表率”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提升自我修养。此次读书分享会,就是机关主题读书活动的一部分。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机关干部依托机关图书角,利用业余时间积极选好书、读好书,做笔记、写心得,进一步浓厚了机关读书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综合素质。下步,区纪委机关将进一步丰富机关读书活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不断提升干部素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