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烟台市委巡察工作专栏 > 县市巡察

视力保护色:
莱阳: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2017-11-15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昨日,莱阳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25个参与脱贫攻坚的镇街、部门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此次专项巡察,充分发挥“打法灵准狠、运转短平快”的特点,不搞面面俱到,不拘泥于形式,围绕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职能部门主管责任,聚焦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目标任务推进、项目资金落实等情况,着力发现和解决“责任落实不力、工作作风不正、违纪违法腐败”三个方面问题。针对此次巡察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该市分两条线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一条线由市委巡察机构对承担脱贫攻坚职责的部分市直部门和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镇街进行专项巡察; 一条线由市纪委牵头,对全市60个省定贫困村和10个烟台市定贫困村进行集中暗访检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