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莱州三山岛街道:强化纪律教育阵地建设

2017-11-15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昨日,记者从莱州工业园区、三山岛街道获悉,区街党工委坚定不移地狠抓全面从严治党阵地建设,切实加强正风肃纪正面引导作用。

区街高标准整理出名言警句,在办公楼走廊建成了廉洁文化长廊,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获得纪律教育的提醒。每天由纪工委专人负责将纪律警示名句编辑发送到机关干部微信群,让大家能够通过现代通信手段,即时学习到纪律的提醒,从而切实警醒自己,严格要求,加强自律,树好形象。在区街党群服务中心外建设了30米的廉洁名史榜样长廊,包括包拯、海瑞等历史名史,每个标牌都详细介绍了他们廉洁从政的事例、故事,让机关工作人员能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区街部门工作职能和服务清单在党群服务中心外公开栏进行全面公开,为每个机关工作人员都做了工作标识坐牌,明确姓名、职务、联系电话、监督举报电话等,党员摆放党员牌,佩带党徽规范服务,切实通过服务对象的监督,让大家进一步提高规范服务的意识。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