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龙口:纪检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连日来,龙口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聚焦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思想新观点,组织专题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座谈交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积极进行对标对表,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用心学、用心悟、用心做的基础上,加强对基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如磐石’的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以新时代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突破、新作为。”龙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丛方伟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此,龙口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文斌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深入开展对全市5个省定贫困村的专项巡察工作,认真查找和发现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查立改,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切实为全市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龙口市东江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培民认为,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这进一步为我们乡镇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指明了“发力”方向,今后我们将继续聚焦“拍蝇”工作,敢于执纪监督、敢于较真碰硬,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实际工作成效取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密切党群关系。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