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蓬莱:举办“扶贫攻坚政策法规业务大讲坛”活动

2017-11-2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把准脱贫攻坚工作脉搏,强化扶贫开发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近日,蓬莱市纪委机关专门召开“扶贫攻坚政策法规业务大讲坛”活动,为纪检监察干部拓展视野、充电加油,市纪委机关、归口派驻纪检组43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业务讲坛活动主题上紧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专门邀请扶贫、民政、人社、残联、住建等部门7名业务领导和骨干,为纪检干部讲解危房改造、低保救助、医疗保障、残疾救助等专项政策;授课方式上,采取政策普及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在业务专家专题讲授的基础上,增加座谈问答环节,通过纪检监察干部现场提问、业务专家解疑释惑的方式,解答提问问题11个,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市扶贫攻坚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方向,为下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提供了知识储备。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县级纪检监察机关责无旁贷,下步,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精准扶贫和精准执纪本领,为扶贫攻坚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