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烟台市委巡察工作专栏 > 县市巡察

视力保护色:
莱州:派出5个巡察组 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2017-12-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莱州市全面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派出5个巡察组,对有省级贫困村的6个镇街和6个扶贫领域重点责任部门开展专项巡察。

据悉,为找准巡察切入口,巡察组对相关部门提供的扶贫领域来信来访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仔细学习了相关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莱州市扶贫工作的有关资料。巡察过程中,巡查组认真核查扶贫档案信息,查看镇村扶贫资金帐目和扶贫项目招投标文件,同时坚持真巡实察,逐一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扶贫项目,通过查找问题线索、深挖问题原因、研究整改意见,切实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目前,巡察组已全面进驻相关镇街和部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