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莱阳: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讨论 切实提升执纪审查能力

2017-12-0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莱阳市纪委监察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乡镇纪委书记开展典型案例剖析交流活动,分析案件,查找原因,研究规律,总结教训,进一步提高执纪审查能力和水平。

典型案例由三个纪检监察室筛选提供,共8个,类型涉及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的常见违纪行为。在交流讨论过程中,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相关案情,分管信访举报、线索管理、执纪审查、审理工作的有关领导就案例中发现问题线索的过程、查办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违纪行为的定性量纪等给予分析点评,其他参会人员结合亲身体会进行互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以分析点评的形式对典型案例“抽丝剥茧”,不仅深化了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和研读,而且提高了自身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