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召开

2017-12-12 信息来源:烟台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1日,中共烟台市委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通报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主持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展厅。

  岳德川指出,中共烟台市委始终坚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标本兼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正党风、纠“四风”、反腐败、倡清廉,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明显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党外人士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多做一些理论研究,多提一些宝贵意见,在加强民主监督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于永信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组织联合会和无党派人士要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