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栖霞:组织开展“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

2017-12-28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栖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市纪委常委、各归口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各镇街区、市直部门、省市驻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70人参加会议。

  这次集体廉政谈话聚焦省委巡视“回头看”、市委巡察、直查直纠、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针对“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看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接受派驻监督。要坚决克服为官不为,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要强化监督执纪,切实加大内控、督查、巡察、执纪力度,坚决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