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他山之石

视力保护色:
武汉:明确时间节点 抓好转隶组建

2017-12-04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武汉市召开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对标看齐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试点工作。

  各级党委和纪委及有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以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行动到位促进改革到位。要落实改革试点主体责任,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在市委领导下推进,负责加强统筹领导、政策指导、组织协调和督促推动;各区要迅速成立区级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区委书记任组长,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不走样、不跑偏。要形成改革试点工作合力,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明改革试点纪律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改革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积极稳妥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要明确时间节点,抓紧制定方案,抓好转隶组建,抓好过渡衔接,注重试点质量,严格程序规范。要认真推进试点工作,抓紧、抓细、抓严,确保改革试点迈好第一步、站稳第一个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站在改革一线,涉及改革的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涉及改革的人员要严守纪律规矩,主动融入改革大局,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